中国能建与中广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20

  近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在深圳科技大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关系,促进共同发展。

  按照协议约定,双方将在国内核电、风电、水电、太阳能等清洁能源以及火力发电等领域全面开展战略合作,合作涉及项目规划、咨询评估、投资开发、工程建设、装备制作、技术研发、标准制订、股权合作以及国际能源项目合作等诸多方面。双方将不定期举行高层会谈,及时沟通有关信息,密切合作关系,并将战略合作协议深入推进,落到实处。

  中国能建董事长杨继学与中广核集团董事长贺禹表示,双方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互补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将在战略合作框架下深入开展务实合作。中国能建总经理丁焰章和中广核副总经理谭建生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中国能建党委书记汪建平介绍了中国能建的基本情况及双方合作情况,并表示中国能建与中广核集团已有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在长期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双方在合作领域各具优势、互补性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并携手“走出去”,实现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