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号与北京交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通信信号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8-31

  8月30日,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交通大学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通号董事长周志亮、党委书记李燕青、总裁施卫忠,北京交大党委书记曹国永、校长宁滨、副校长陈峰等有关领导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通号与北京交大过去均隶属于铁道部,在长期服务铁路尤其是在铁路通信信号的科技进步过程中,双方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面对中国轨道交通快速发展的历史时期,中国通号和北京交大将本着“完善机制、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协同支撑国家轨道交通特别是高速铁路安全高效运营为己任,在轨道交通安全控制领域的基础理论、产品研发、产品生产、市场开拓、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进一步以技术保障中国轨道交通运营安全,全面支撑中国轨道交通建设,使我国轨道交通安全控制理论和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国通号与北京交大校企合作掀开了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