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和中石油签订战略采购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0

  9月6日,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在北京石油大厦签订了战略采购协议,实现了两大国企的强强联手。中国二重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重装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胡洪,中石油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喻宝才出席签约仪式。中国二重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重装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杨建辉代表二重在协议书上签字。

  在签约仪式前举行的友好会谈上,胡洪对中石油给予二重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二重的加氢容器产品不论在生产管理上还是技术质量上现在都更趋成熟完善,完全有能力为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企业做好服务。在双方今后的合作中,二重一定会带着感恩之心把每一个合同认真做好,为中石油提供优质的装备产品。

  喻宝才表示,二重有着很强的装备制造实力,是中石油很有价值的合作伙伴,在目前国内市场相对萎缩的情况下,中石油将发展的重点放在了提高质量上,把内部市场整合集中起来交给重要的合作伙伴。喻宝才说,在今后的合作中,中石油一定会认真履行合同,尽己所能支持二重,整合双方优势,共同降低业务成本,实现双赢。

  中国二重集团公司党委常委、重装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杨建辉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物资采购管理部总经理李遵义一同在战略采购协议书上签字。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