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煤集团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进行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9

  近日,中煤集团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举行“打造一流会展品牌,拓展国际咨询空间”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双方将对“中国煤炭工业国际技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重组,建立以资本为纽带的战略合作关系,以拓展会展规模、开展丰富多彩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促进新成果、新技术、新装备、新工艺的推广和应用,提升我国煤炭工业发展的科学化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合作的主要业务是“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该展会始于1982年,每2年举办一次,已成功举办14届,是我国唯一伴随煤炭工业改革开放全过程的专业化煤炭展览会,已成为在国内乃至亚洲和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和较高知名度的煤机装备展览会。目前,该展览会的举办模式为“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中煤集团协办、中煤国际咨询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