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与中航工业航材院、中航钛业有限公司签订钛合金、变形高温合金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19

  近日,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与中航工业航材院、中航钛业有限公司签订了钛合金、变形高温合金合作协议。

  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三方在钛合金、变形高温合金材料研制、应用研究、型号应用、行业地位、人才资源、先进装备等方面的优势,促进科研成果尽快转化,优化产业结构、提升产品质量,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在签字仪式前举行的友好会谈中,双方表示以后将加强合作,充分发挥各自在航空领域先进材料应用研究、锻件研制与应用技术研究等方面的优势,促进其科研成果在三方尽快转化,实现棒材、锻件等型号产品研制、生产与交付。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