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5

  9月20日下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举行。签约仪式上,中国电科总经理熊群力和北航校长怀进鹏代表双方签署《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战略合作协议书》。

  双方将围绕国民经济和国防现代化建设的需求,本着“战略合作,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不断深化多形式、多层次的科技合作,开展人才培养和学术交流,建立高效、畅通的战略合作机制,推动我国电子信息领域的持续发展,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

  根据协议,在电子信息技术领域,特别是无人飞行平台及系统、航空电子系统、微小卫星、仪器仪表等相关领域,双方将共同在联合申报国家重大科技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每年定向面向北航设立科研创新基金,与北航共同开展相关领域的前沿探索和预先研究,为联合申报国家重大科技项目和开展重点领域的合作研究做好技术储备工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