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与中山大学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6

  9月25日,南方电网公司与中山大学签署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在战略合作关系上迈出了崭新的一步,对促进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产学研联盟为基础,在科技攻关、人才培养、企业管理及科技产业化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度的合作,促进高校及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在科技攻关方面,双方将在新能源开发、分布式能源应用、智能电网、电动汽车、节能降耗等方向开展持续的深入合作。在人才培养方面,中山大学通过开展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和管理人才培训,为南方电网培养高层次技术和管理人才;南方电网将为中山大学开展人才培养提供相应的实训和实习条件。在企业管理方面,双方定期举行企业管理交流会,在市场营销、企业管理和商业模式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在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示范方面,双方将在国家超级计算广州中心、“绿色低碳”校园和医院建设、智能电网示范工程等方面合作,推动成果的转化与应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