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集团与中水东北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9-28

  9月24日,中国三峡集团与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振兴东北、开发黑龙江和俄罗斯西伯利亚及远东水电资源等方面进行合作。中国三峡集团高级咨询杨春锦出席签字仪式,总经理助理、发展研究院院长蔡绍宽与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金正浩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签字仪式前,杨春锦与金正浩进行了会谈,双方表示将共同寻求东北区域内常规水电开发的合作机会,在东北及周边区域可再生能源及其他清洁能源领域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加强人才交流。双方约定建立定期高层互访、信息沟通和技术交流机制,共同推动东北及远东地区的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