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销售集团与浙江物产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1

  10月9日,神华销售集团与浙江物产集团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举行。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煤炭生产和流通、资源和市场的专业化分工合作优势,共同打造从原煤生产到终端市场的煤炭门对门供应链分销服务体系,互为资源,互为市场;共同协调做好煤炭供应链中的港口物流接卸、海运等物流服务,共同选择中转港口建立配煤加工基地,以满足终端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以煤炭贸易合作为切入口,以动力煤、焦煤为初期合作品种,逐步深化到油化品等领域的合作。

  协议签署前,双方举行了座谈,中国神华副总裁王金力对浙江物产集团董事长胡江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神华集团一体化产业模式和销售集团的发展现状。他说,此次与浙江物产集团的合作,对双方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双方能够在本次签约的基础上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互补提升。王金力副总裁表示将在近期回访浙江物产集团,进一步拓宽双方合作领域,深入观摩浙江物产的产业结构及经营机制。

  胡江潮对销售集团能够与浙江物产开展合作表示感谢,介绍了浙江物产集团的经营机制、产业结构及产业运行模式。他强调,此次与销售集团的合作不仅是企业间的合作,而且是产业链与产业链的结合,双方携手将大有作为,一定会在科学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共同进步,实现“双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