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与山东省东营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2

  2012年10月12日,中国商飞公司与山东省东营市人民政府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积极开展民用航空领域的协作与交流,逐步深化在民航产业、技术等方面的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中国商飞公司董事长金壮龙出席签约仪式。山东省副省长张建国,中国商飞公司总经理贺东风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仪式由东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姜杰主持,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史坚忠与东营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代表双方在签约仪式上签字。中国商飞公司副总经理罗荣怀、吴光辉出席签约仪式。

  张建国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商飞公司与东营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民用飞机试飞基地建设、航空维修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崭新的阶段,对进一步满足民用飞机试飞要求,推动民用飞机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山东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双方合作,努力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为大型客机项目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贺东风在致辞中表示,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中国商飞公司加强政企合作,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山东省以及东营市发挥区域优势,支持大型客机项目的重要举措。双方将本着“互利共建,促进发展,面向未来,拓展空间”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大型客机项目早日成功,促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共享民用航空产业发展带来的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