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肉食与中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16

  为确保肉食全产业链战略的顺利推进,进一步提高养殖技术管理水平,10月14日,中粮肉食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牧工商(集团)总公司在北京召开战略合作技术对接会,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粮肉食副总经理李志利与中牧集团总经理胡启毅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产品、兽医诊断、免疫方案、专业培训、信息共享及人才交流等多方面展开战略合作。

  胡启毅表示,中牧集团希望能为中粮肉食的养殖产业提供全方位的合作和服务,双方的合作是一种强强联合,能为中国畜牧业的健康发展起到引领和带头作用。

  中粮肉食总经理江国金表示,中粮集团与中牧集团同为央企,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中粮肉食对双方的合作非常重视,希望在条件具备的情况下,加快推动,开展实质性工作,要起步于眼下,着眼于长远,实现互惠双赢,为产业发展探寻新的模式。此次与中牧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充分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提高中粮肉食在疫病防治方面的管控能力,为打造健康养殖产业链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双方就还就养殖技术、疫病防控、国内防疫政策、国外动物营养趋势等双方关心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