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和东风汽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23

  10月19日,武钢与东风汽车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奏响全方位、深层次央企强强合作应对市场挑战新强音。

  武钢与东风公司的合作历史悠久,2004年以来,东风公司在武钢采购量年平均增长率达38%,双方的合作达到一个全新规模和高度,东风公司已成为武钢不可或缺的核心战略客户。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作为国内三大汽车公司之一的东风公司,对原材料需求和供应链安全的要求逐步提升,而作为国有大型企业的武钢也随着国家对于钢铁行业的调控要求,不断提高对产品投入和延伸性服务。在当前严峻市场形势面前,作为两家在鄂大型央企,双方开展深入合作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应对产业环境的挑战,互利共赢,打造供应链竞争优势。

  按照协议,双方企业战略合作涉及商务和技术两大板块,并将在服务支持、钢种和新车型开发、剪切配送、降成本和循环经济项目等有关领域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