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与宝钢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23

  10月19日,一汽集团与宝钢集团就新产品研发等相关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达成共识,签署了《中国一汽和宝钢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从九十年代至今,一汽集团与宝钢集团始终是对方最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共同研发新钢材,成功抵御多家国外钢材企业侵占国内汽车市场。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除钢材贸易外,双方将在新产品开发、新材料研究、新技术应用及其它相关领域发挥各自技术优势,相互协作,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为纵深发展打开新的空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