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建与云南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建设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31

  10月20日,云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以及中国核建等6家军工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京举行。

  中国核建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定成在发言中,对国防科工局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云南省邀请集团公司到云南投资兴业表示感谢。李定成表示,中国核建将积极参与云南省的开发建设,为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贡献力量。

  中国核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清堂与云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和段祺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十二五”期间,中国核建将与云南省在道路设施、桥梁隧道、水环境生态循环工程、市政工程和保障性住房、城市综合开发以及核能利用等领域开展合作。中国核建将充分发挥大型建筑企业的优势资源和重点工程承建的经验,通过BT、BOT、EPC、工程总承包等模式,积极参与云南省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城市轨道交通、水利工程、园林绿化、污水处理等领域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中国核建将利用其在城市综合开发方面的经验,充分发挥在房地产开发、项目运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云南城市综合体开发、保障性住房建设等领域项目建设,提升云南城市建设水平。

  与云南省政府签订合作协议的军工集团还有,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以及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