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广航局与三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31

  10月26日,中交广航局与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在长沙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工程船舶联合研制及疏浚吹填工程开发项目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在新技术与新设备研发、国内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工程机械设备采购、商品混凝土产业发展等领域展开广泛深入合作;建立全方位沟通机制,就行业发展、企业管理、人才培养、品牌宣传推广、社会责任履行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中交广航局与三一集团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