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集团与中国银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0-31

  10月30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与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银联”)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加大传统银行卡受理合作的基础上,开展多项创新支付合作,共同完善农村支付服务环境,并逐步将合作扩大到金融、能源、化工等更多领域。

  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整合了双方在传统银行卡支付和创新支付方面的优质资源,涵盖多个业务领域。双方将通过拓展农村银联卡受理商户、完善中化产品销售网点的金融服务功能等措施,进一步优化农村用卡环境,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同时,中化集团及下属企业将采用中国银联涵盖互联网、手机、自助终端等多种创新支付渠道的综合支付解决方案,更好地服务于农业等领域的客户,并推动相关经营业务发展。

  中化集团副总裁韩根生表示,中化集团与中国银联始终致力于服务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此次合作,有利于双方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增强企业创新和持续发展能力;有利于双方基于业务平台与渠道资源,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为用户特别是农村地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表示,随着银联创新产品和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银联正在为社会各界提供日益多元化的支付服务,尤其是通过与相关行业的合作,支持行业提升创新能力和服务质量。中化集团是银联重要的合作伙伴,双方在银联福农卡的商圈建设、营销推广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改善农村受理环境的同时,也为双方在共同的服务领域探索创新业务合作,带来更多互利共赢的机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