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铁与佛山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5

  11月9日,中国中铁与广东省佛山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佛山举行。

  中国中铁总裁白中仁在致辞中表示,佛山市与中国中铁有着广泛的渊源、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基础。多年来,中国中铁所属多家成员企业以各种形式积极参与佛山市市政建设,特别是2007年以来,先后成功运作了顺德快速干线BT工程、佛山城市升级三年行动计划的高明西江新城和海天立交等多项工程,为佛山市政府与中国中铁战略合作提供了宝贵经验。此次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佛山市与中国中铁的合作向更高的水平、更宽的领域、更深的层次迈进,中国中铁愿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发挥“人才、技术、资金和总承包管理”四大核心优势,以多种形式参与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城市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建设,又好又快的为佛山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佛山市市长刘悦伦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中国中铁取得的辉煌成就和为佛山市所做的巨大贡献。他指出,近年来,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佛山市委市政府坚持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强作风、重执行、优服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民富市强,幸福佛山”为核心,以“四化融合,智慧佛山”为路径,深入推进产业转型、城市转型和环境再造,加快推进城市升级三年行动计划,为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功能日益完善作出了积极努力。今天,我们双方具有历史意义的战略合作,前景广阔、活力无限,对双方未来发展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佛山市委市政府将全面落实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中国中铁在佛山市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为双方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拓展新的空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