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钢与湖北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2

  20日下午,武钢、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等七家央企与湖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总投资额达826亿元。

  根据框架协议,为加快湖北省内工业的发展,“十二五”期间,武钢将进一步加大在湖北省内钢铁主业的产品升级和技术改造、发展钢铁相关产业、节能减排及循环经济的投资;湖北省政府及省内各地、各部门全力支持武钢在湖北省的发展,并给予有关政策优惠和扶持;加大对假冒武钢品牌产品的查处力度,维护好武钢在湖北的发展环境;依托武钢,壮大钢铁产业链核心企业,带动行业振兴、产业升级,实现互利共赢,努力促进湖北成为钢铁强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