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集团携手中粮集团旅交会深化战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2

  在11月18日落幕的2012上海中国国际旅交会上,港中旅集团喜获大会最佳广告奖、销售创新奖、最佳组织奖等三项大奖。同时,港中旅集团与中粮集团联手,在港中旅集团展台上进行产品展示,进一步深化两大集团战略合作进程。

  2012年本届旅交会展台总数2514个,参展国家及地区达104个,1200多个买家参加旅交会期间各项洽谈活动,规模为历届旅交会之最。

  期间,港中旅集团组织集团各旅游企业,搭建展台,与人民网开通现场采访直播间,联合中粮集团进行联合展示,推出现场旅游线路推介、旅游产品特卖、红酒品鉴等活动,受到游客好評,在提升港中旅集团知名度同时,也推动了与中粮集团战略合作影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