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中机电公司与国电科环签署节能环保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28

  11月27日,神华中机电公司与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京签署节能环保战略合作协议。

  签字仪式上,双方领导进行了业务座谈,并一致表示,作为央企节能环保专业化服务公司,肩负着提升国家节能环保技术装备水平,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使命,要立足于神华集团节能环保需求,充分发挥中机电公司的市场和投资管理优势,发挥国电科环集团技术装备和工程建设优势,加快推动节能环保科技成果的转化和产业化,加快推进节能环保工程实施,重点在脱硫、脱硝、水处理、余热利用等领域开展合作。

  国电科环集团是国电集团的科技产业化专业平台,致力于环保节能与可再生能源技术的开发和推广,掌握了一批节能环保与可再生能源关键核心技术,形成了具有比较优势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常规燃煤电厂节能环保服务商及领先的可再生能源系统服务和设备制造商,也是中机电公司管理提升活动的对标单位。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