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与新日铁住金和现代设计组建合资公司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05

  11月29日,宝钢工程技术集团、新日铁住金工程株式会社、上海现代建筑设计集团签约组建专门从事建筑结构隔减震技术的合资公司,向市场提供专业的隔减震装置产品与技术咨询服务。

  随着中国城镇化建设的不断发展,对建筑物特别是社会公共设施的抗震要求也在不断提高。此次,宝钢工程、新日铁住金工程和上海现代设计组建的合资公司,是一家从事建筑结构隔减震技术的专业公司,主要运用专业的高新技术和相关产品,对各类建筑物“强筋健骨”,达到减轻和防止地震灾害的目的。

  宝钢工程钢结构事业部凭借宝钢高性能钢材供应资源,专注国内外中高端市场,为用户提供钢结构设计、制造、安装和工程专业总包服务。上海现代设计是以建筑设计为主的现代科技型企业,在中国民用建筑市场具有强大的影响力,旗下拥有20余家专业公司和机构。新日铁住金工程自主研发的建筑隔减震装置在全球建筑结构抗震减灾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签约仪式上,宝钢工程、新日铁住金工程、上海现代设计三方负责人一致表示,将鼎力合作,为客户在建筑抗震设防领域全力提供高效满意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