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不锈与江苏大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0

  为进一步强化不锈钢加工配送产业链的合作共赢,日前,宝钢不锈与江苏大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宝钢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乐江,宝钢不锈执行董事、总经理崔健,江苏大明董事长、总经理周克明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江苏大明成立于1988年,多年来致力于不锈钢产品的贸易与加工配送,是在香港上市的大明国际的全资控股子公司。目前,江苏大明已发展成为年销售、加工配送不锈钢产品50余万吨,年销售额100多亿元的大型不锈钢流通企业,连年当选为中国不锈钢流通企业第一名,拥有太原、杭州、天津、武汉等多个加工中心及180多线(套)的不锈钢专业剪切、加工设备,产品销量连续10年保持两位数增长,用户遍及工程机械、船舶制造、压力容器等行业。

  宝钢不锈与江苏大明有着多年良好的合作关系,自2009年起,宝钢不锈就与江苏大明在不锈钢热轧、冷轧产品的销售方面展开合作,今年双方的不锈钢贸易量可达5万余吨。下阶段,宝钢不锈将与江苏大明在不锈钢冷热轧卷板、中厚板等产品领域的加工、配送及新产品开发应用、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并在直供用户的开发、重大工程项目的材料供应、钢材深加工等方面强化合作力度。

  签约仪式上,周克明介绍了近年来江苏大明的转型发展、市场开拓及加工配送能力、工程应用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将加强与宝钢在不锈钢产品的加工配送、用户技术服务等领域的合作力度,共同提升产业链用户服务与市场竞争能力。

  徐乐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江苏大明不断加大在不锈钢加工配送领域商业服务模式、市场业务、深加工技术等方面的创新,实现了从单一的贸易商向综合性流通服务商的转型发展,其成功经验值得宝钢学习借鉴。他希望双方相伴而行,以不锈钢产品的深加工、用户服务领域的战略合作为起点,全方位地加大在相关产品的销售服务体系、用户使用技术研究、重大工程应用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力度,不断提高终端用户服务能力与市场竞争力,实现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