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电气与中广核签订CRDM研发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0

  12月6日,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企业东方汽轮机与中广核集团中科华核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核电站控制棒驱动机构(CRDM)科研及产业化合作框架协议。这是东方电气集团与中广核集团在核电产业上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新成果。双方计划通过ACPR1000及ACPR1000+项目在科研、产业化和市场项目上的战略合作,扩大双方在核电装备自主品牌研发及制造领域的影响力与竞争力。

  东方电气集团与中广核集团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努力,积极推进中国核电设备的国产化,为中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技术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