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与印度捷特航空开展合拓展中印航线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4

  从2012年12月起,南航与印度捷特航空(Jet Airways)正式开展SPA(特殊分摊协议)合作。这是南航继与印度航空(Air India)开展合作之后,与第二家印度本土知名航空公司再度联手。

  随着南航战略步伐的加快,印度市场已成为南航广州枢纽第六航权市场重要的客源地。目前南航每周共有10个航班往返于广州-德里之间,为中国旅客前往印度,以及印度旅客经广州中转至中国或国际各大城市提供了便捷的空中桥梁。

  捷特航空是目前中印市场份额最大的印度航空公司,以德里以及孟买为重要枢纽,航线网络覆盖清奈、班加罗尔、加尔各答、瓦拉纳西等印度大部分城市,近年来捷特航空在机型优化、服务提升、国际化拓展等方面发展迅速,业界口碑良好。而作为印度的国家航空公司,印度航空的航线网络也遍及印度境内各大城市。通过与捷特航空的25个印度国内航段、10个国际航段的有效衔接,以及印度航空24个国内航段、16个国际航段的有效衔接,南航的印度以远航点延伸至印度国内全境。中国各地的旅客可直接在南航购买前往印度国内的机票,乘坐南航航班,经广州至德里,再转乘印度航空或捷特航空的航班前往印度。

  具体航班详情可致电南航五星钻石销售服务热线95539或登录南航官方网站www.csair.com 查询。

  新闻链接:

  南航广州-德里航班班期时刻

  CZ3027/3028:去程8:00起飞,11:30到达;返程13:00起飞,20:00到达(周一三六飞)。

  CZ359/360:,去程18:30起飞,22:00到达;返程23:20起飞,06:30+1到达(均为当地时间)。

  SPA(特殊分摊协议Special Proportion Agreement)协议,是指两家或两家以上航空公司之间签订的一种针对某些航段在某些等级下的不同于多边比例分摊协议的分摊协议,旨在提高航空公司的市场覆盖率以及联程价格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