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中旅世界之窗携手深圳电视台举办跨年音乐盛会

文章来源:中国港中旅集团公司[香港中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7

  为贯彻十八大报告提出的“丰富人民精神文化生活。让人民享有健康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12月31日晚,港中旅深圳世界之窗携手深圳电视台联袂巨献2013跨年音乐盛典,连续4个小时不间断狂欢,超强阵容邀你一起玩转跨年。

  说到跨年,世界之窗的环球舞台相信对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央视、湖南卫视、深圳卫视等都曾经才这里举办过跨年晚会。今年这个舞台将交给自家人,既有国内实力歌星助阵,也有深圳电视台自产人气明星大汇聚。从目前的跨年节目单中记者了解到,全能创作型歌手后弦已经确认将参加这次的跨年演出,你将有机会见识他的自创宫调R&C,欣赏其轻哼低唱、时尚古风的曲风;八九十年代活跃屏幕的台湾殿堂级的实力唱将文章将登台现场,用高亢雄厚的嗓音表达心中的家园之恋;大普宁禅寺武僧团将给武术爱好者带来精彩的中国十八般武艺表演。在家门口跨年,自然少不了从深圳冉冉升起的明日之星,王晰、韩玮、孙琦、汪思辉、Halo 组合、部落组合等曾在中国音乐金钟奖大赛中有不俗的表现的金钟达人们将再次缘聚同台,点燃现场激情。

  为落实十八大报告中有关让人民享有健康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世界之窗还精心安排不少健康有益文化活动,融入此台跨年盛会中。跨年的重头戏——零点的新年倒数了,景区里的万人大互动,高空烟花表演不容错过。许多人都说世界之窗的夜景很美,埃菲尔铁塔可以变换7种颜色,如果在烟花下肯定会更加彰显魅力。12月31日晚,锁定世界之窗,你将看到鹏城最炫丽的烟花表演。当晚神秘嘉宾到底是谁?谁将在零点钟声响起时压轴出来与大家狂欢?还有着很多精彩和悬念即将揭晓,跨年之夜环球舞台20:30分开始的“阳光又一年?感动深圳季”2013跨年晚会将一一为你揭开答案。

  新的一年,作为全国旅游景区领航者,港中旅深圳世界之窗将继续秉承旅游文化宗旨与使命,为国民奉献更多更精彩的精神文化盛宴与盛典。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