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北车与西安市签署第二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8

  12月17日,中国北车集团公司与西安市政府签署第二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该协议,中国北车集团公司将将与西安市政府共同推进中国北车在西安的电力电子、轨道交通产业集群建设,重点发展轨道交通、节能环保、风电设备、船舶装备、新能源汽车、半导体元器件等战略性新兴产业。

  中国北车将依托西安市良好的地域优势和政策环境,将西安市作为国内战略产业布局的重点,加快中国北车在西安地区的高端产业发展,积极融入西安市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谋划重大项目,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高附加值且符合未来市场发展需要的产品集中在西安进行研发和生产。西安市政府也将在政策上给予中国北车以积极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