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与中国科学院续签科技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  发布时间:2012-12-26

  12月19日,中广核集团公司与中国科学院(以下简称“中科院”)在深圳续签科技合作框架协议。中广核集团公司董事长贺禹出席签约仪式,中广核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善明和中科院副院长詹文龙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

  中科院与中广核集团于2006年9月29日签署“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六年多来,双方在大亚湾中微子实验项目等多个领域开展了深入的、卓有成效的合作。此次续签科技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核物理前沿、先进核能技术、核技术应用、先进材料技术、可再生能源技术等领域的合作,确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为重大科技项目合作搭建基础平台。

  签约仪式上,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和中广核工程公司签署了“加速器驱动嬗变实验系统和强流离子加速器装置深化合作协议”和“加速器驱动嬗变实验系统项目框架合作与第一阶段技术支持服务协议”,为双方启动新一轮重大科技项目合作奠定了新起点。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