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勘探南方与康菲石油联合研究页岩气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27

  12月21日,勘探南方分公司与康菲石油中国有限公司在成都签署四川盆地綦江区块页岩气勘探、开发和生产的联合研究协议。

  綦江区块地处川东南地区,为四川盆地周缘下组合五峰组—龙马溪组页岩气有利勘探区,但该区块勘探面临主要目的层埋藏深度较大、地质条件复杂等难题。双方合作谈判于2011年8月启动,2012年11月达成协议。联合研究区块面积3917.53平方千米,合作周期24个月。康菲公司将在合作区内部署二维地震600千米和两口直井或水平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