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红四方与安徽隆平高科联手打造农化服务新模式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06

  近日,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与安徽隆平高科种业有限公司在合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安徽隆平高科将在销售渠道中引入中盐红四方公司的控失肥等绿色新型肥料,联手打造“良种+良肥+良法”的农化服务新模式。

  据介绍,安徽隆平高科是袁隆平高科技股份公司投资控股的高科技种业公司,主要从事玉米、水稻、小麦和棉花的科研、生产和销售,以其品牌优势和自身在体制、机制和人才资源方面的优势,高起点地聚合了国内外水稻、油菜、玉米、小麦和棉花等大田作物的各类优质资源,快速形成了自己的产业规模和竞争优势。

  近年来,中盐红四方公司准确把握产业发展趋势,把打造肥料产业作为发展目标之一,已成功完成了年产百万吨复合肥的建设,并先后与国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合作,推出控失肥、缓控释肥、稳定肥、抗旱肥等多种新型肥料产品,对保证粮食安全、促进农业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中盐红四方与安徽隆平高科的合作,使得“良种+良肥+良法”的生产模式完全配套,再加上“种肥同播”技术的推广,必将为农民和农业生产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使农化服务体系和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