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新疆公司与新疆大唐钢木家具公司开展合作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0

  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铸管新疆公司与新疆大唐钢木家具有限公司达成热带制管冷轧镀锌项目战略合作。

  热带制管冷轧镀金项目结合新疆“优势资源转换”发展战略,抢抓新疆“大投资、大开放、大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充分利用资源、再生能源,全面实现节能减排,同时该项目资源条件较好,采用了先进、成熟、可靠的工艺技术和装备,测算经济效益可观,且具有一定抗风险能力。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利用新兴铸管钢铁冶炼优势及大唐钢木家具钢制产品加工优势,年产钢木家具等金属制品所用钢坯达30至60万吨。

  热带制管冷轧镀金项目的建设将为新兴钢铁在未来的几年内形成集炼铁、炼钢、连铸、轧钢等生产、研发、仓储、贸易、市场、综合服务于一体的多功能产业聚集区奠定良好基础,不断拉动产业链,提高产品科技含量及附加值,优化区域经济的发展结构,为新兴钢铁的逐步壮大提供优越条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