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与新华社新疆分社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电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18

  1月10日,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与新华社新疆分社共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原有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合作,在IPTV业务、手机增值业务、天翼手机业务、舆情分析业务等方面继续做大做好,为新疆各行各业、各族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新闻信息服务。

  据介绍,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与新华社新疆分社在2009年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三年的合作,双方通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宽带、3G手机等基础电信业务、移动互联网新闻媒体应用、IPTV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有力地促进了双方的发展。此次续签的合作协议,确定双方将继续加强现有业务合作力度,结合市场需求,创新业务形式,共同致力于手机增值业务、IPTV等多项业务的合作,适应市场发展趋势,打造符合新华社战略转型要求和电信通信技术发展要求的新媒体产业链。

  中国电信新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张志勇介绍,长期以来,中国电信新疆公司作为新疆最大的宽带互联网、光纤、固定电话运营商,一直积极致力于为新华社新疆分社提供全方位的通信服务。今天签约的合作项目,对推动新华社建设更加健全的现代传播体系、进一步推进以先进文化带动新疆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新疆电信将严格认真组织企业优势资源,提供完善的服务和支撑,让现代通信信息技术更好地助力新华社新疆分社的现代全媒体机构建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