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旅集团与陕西省旅游局共同拓展入境游市场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28

  近日,国旅集团所属国旅总社与陕西省旅游局签署了《2013-2015年度入境旅游市场开发合作协议》,进一步深化入境旅游市场开发。国旅总社总裁于宁宁、陕西省旅游局局长董宪民代表双方共同签署了协议。

  董宪民说,国旅总社是国内旅行社行业的领航企业,陕西旅游业的发展离不开国旅总社的大力支持。入境游是衡量旅游市场国际化的标志之一,陕西省旅游局在今后的发展中仍将继续致力于入境游市场的开发,加大境外市场宣传推广力度。陕西省旅游产品种类丰富,除历史人文资源外,还包括山水风光、休闲度假、温泉等新兴旅游资源,可满足游客的多种需求。希望双方今后在客源引进、业务会议开展、线路考察等多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于宁宁对于陕西省旅游局在国旅总社入境游发展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陕西省凭借丰富的旅游资源,在入境游市场上长期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国旅总社历年来一直将陕西省作为入境旅游市场发展的重点目的地,将一批世界自然文化遗产作为经典产品推介给海外旅游者。国旅总社坚信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将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