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五矿与埃森哲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1

  2月26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所属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五矿发展”)与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中国五矿总裁周中枢、埃森哲管理咨询全球总裁万杉德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周中枢在致辞中指出,在互联网深刻影响传统行业的时代变革大潮中,五矿发展与埃森哲公司选择在电子商务领域意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意义重大,前景无限;通过合作,五矿发展借助埃森哲力量可望迅速提升电子商务业务、IT、管理和人才方面的能力与水平,埃森哲可望摸索出一套适合国内市场特点的大宗商品电子商务模式与方法,在大宗商品电子商务仍未真正破题的今天,商业价值前景巨大。万杉德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创新合作的新起点,埃森哲充分认识到中国五矿的市场地位、成长潜力和发展愿景,并希望有助于中国五矿建立电子商务平台、实现服务转型、引领行业变革等一系列战略目标的实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