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商飞与国家科技部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04

  2013年3月1日,国家科学技术部与中国商飞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以共同做好面向大型民机长远发展的支撑引领工作,逐步打造国家大型民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平台,不断提升民机科技创新能力。

  根据协议,科技部和中国商飞公司将着眼国家长远发展,立足提升我国大型民机领域的自主创新能力,通过建立国家大型民机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平台,凝聚全国力量,加强协同创新,促进民机领域科研成果的共享和集成,提升民机科技创新能力,畅通成果应用转化渠道,形成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创新链条,为我国大型民机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通过合作,双方将逐步建立政府引导、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大型民机技术创新体系,发挥大型民机主制造商的战略引领作用,加强我国民机领域科技创新能力建设的顶层设计与统筹部署。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