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与渣打银行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4

  3月6日,中交集团与渣打银行签署全球战略合作协议。中交集团执行董事、财务总监傅俊元,渣打银行(中国)副行长连文辉出席签约仪式。

  傅俊元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中交集团与渣打银行在基础建设融资等领域密切合作,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合作层次不断提升和深化,已经从宏观层面落实到具体业务操作层面,合作领域由北京走向非洲区域,业务范围由传统业务拓展到其他业务,为双方开展全球、全方位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支持、紧密配合、实现双赢。

  连文辉在致辞中介绍了渣打银行在中国及非洲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愿与中交集团进一步加强非洲区合作,充分发挥渣打银行的区域优势,为中交集团在非洲的业务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据悉,中交集团与渣打银行自2008年9月首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在银企业务合作上取得了长足发展。此次签约,旨在进一步密切双方合作关系,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伙伴关系,加强双方在融资、信息共享和技术创新方面的合作,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实现共赢发展。此次非洲战略合作日活动以“全球携手-非洲连心”为主题实现了中交集团与渣打银行在非洲区业务的充分对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