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美国光电材料研究中心在新泽西理工大学成立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2

  近日,中国建材美国光电材料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新泽西理工大学微电子实验大楼举行,这是中国建材集团在美国公立大学建立的第一个研究中心。美国新泽西理工大学校长Joe Bloom和中国建材集团所属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彭寿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中国驻纽约总领馆科技参赞叶冬柏、科技领事付克飞专程前往新泽西理工大学参加了成立仪式,并对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

  该中心的建立,是中国建材国际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根据中国国际科技合作战略的总体思路,围绕国家科技发展战略,瞄准国际科技前沿,通过充分利用国际资源,推动中国建材科技创新活动向国际惯例靠拢,逐步融入全球化进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中心将组织和参与高层次和高水平的重大科技合作项目,增强中国建材的科技创新能力,加速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为公司的跨越发展提供创新服务,也为我国建材行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