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与河北省沙河市共建国家玻璃节能工程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材料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6

  近日,中国建材集团所属蚌埠玻璃设计研究院与河北省沙河市政府签署了共建玻璃工业节能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的协议。

  为贯彻国资委与河北省委省政府战略合作的精神以及国资委加强央企与地方合作的要求,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与沙河市委市政府依托各自优势,达成并签署了该合作协议。中国建材集团所属蚌埠院将站在国内外建材行业前沿科技的高度,充分发挥技术研究、人才培养、工程化、产业化等方面的优势,针对沙河市玻璃产业发展现状,与沙河市委市政府同心协力,共同建设好该研究中心,不断研发推广节能减排新技术,为沙河经济和建材工业的可持续发展做贡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