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地球物理公司与法国同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27

  3月25日,中国石化地球物理有限公司与法国地球物理公司(CGG)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曹耀峰出席签约仪式,并在仪式前会见了法国地球物理公司首席执行官马乐高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

  签约仪式上,曹耀峰、马乐高分别致辞。中石化石油工程公司总经理薛万东与马乐高代表双方签约。

  法国地球物理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专业地球物理服务公司之一,业务范围涵盖物探领域的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地震采集、多用户服务、处理解释、油藏描述、软件开发等各个环节,服务遍及全球70多个国家。两家公司将在技术研发与推广、业务拓展、市场运作、装备供应以及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曹耀峰指出,此次合作是实现优势互补、推动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是中国石化物探专业与国际一流公司进行有机融合、协同创新的有益探索。他希望双方相互借力,携手共进,汇聚推动地球物理技术进步的强大合力,开创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树立国际化合作的成功典范。

  马乐高说,中国石化是全球著名的一体化能源化工公司,法国地球物理公司高度重视这次合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深层次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