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哈签署原油管道扩建原则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08

  4月6日上午,海南三亚,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的见证下,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吉平和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公司代表别尔利巴耶夫共同签署了《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与哈萨克斯坦国家石油公司关于中哈原油管道扩建原则协议》。签字仪式结束后,周吉平拜会了前来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并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的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

  纳扎尔巴耶夫总统高度评价中国石油在哈项目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及中哈友谊做出的贡献。他说,中国石油是哈萨克斯坦石油公司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在哈业务运作得很成功。双方优势互补,高度互信。我们希望和中国石油的合作成为与其他外国公司合作的典范。

  周吉平感谢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对中国石油在哈项目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中国石油将更加关注在哈的民生项目建设,积极扩大当地就业,热心参与社会公益,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他希望在纳扎尔巴耶夫总统的支持下,中哈油气合作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大成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