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集团与厦门大学签署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1

  2013年4月6日,招商局集团与厦门大学签署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招商局集团副总裁胡政在签字仪式上致辞。他说,招商局集团、漳州开发区与厦门大学的合作由来已久。招商局集团对与厦门大学的合作高度重视。近十年来,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在漳州开发区得到很好的发展,漳州开发区将厦门大学漳州校区视为名片,视如荣耀。此次签署创新战略合作协议,意义重大。漳州开发区正进入一个新的转型期,这个过程需要厦门大学更多的帮助。希望招商局和厦大的关系更加密切,合作更加富有成效,成果更加显现。漳州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厦门大学漳州校区的发展,将开通水陆公交、积极推进厦漳海底隧道,为厦大师生在校区间往来创造更加便捷的交通。同时在区内要继续发挥厦大的作用,让厦大漳州校区不仅是教学基地,还要成为科学研发基地。要加强区校合作,做好服务,大力支持将厦大的科研成果产业化、市场化。

  多年来,招商局集团、漳州开发区和厦门大学建立了长期密切的战略合作关系。当前,漳州开发区正在落实招商局新的发展战略,全力推进开发区“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厦门大学正在完善各校区功能定位和布局,加快世界知名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建设步伐。本着“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经充分协商,在创新教育合作、创新科技合作、创新发展研究、协调机制等创新战略合作方面有关事宜达成了共识,签署相关协议,进一步加强企校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