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五冶与四川宜宾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6

  4月12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与四川省宜宾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五冶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程并强与宜宾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进在协议书上签字。

  根据协议,中国五冶集团为宜宾城市新一轮发展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基础支撑,今后将凭借在冶建、市政基础设施、道路以及房地产开发等方面的经验和技术,扩大同宜宾市的合作领域,积极拓展新的合作项目,为参与川南城市群率先崛起实现企业的跨越发展。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长期、友好的合作进入崭新阶段,宜宾市也将以高效率、优服务,为中国五冶集团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