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驻疆企业与神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6

  日前,新兴际华集团驻疆钢铁企业与神华集团旗下西北能源公司乌海分公司就燃料供应在内蒙古乌海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举标志着新兴际华集团驻疆钢铁企业将实现燃料资源稳定供应,每年神华集团乌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向驻疆两公司提供优质二级冶金焦。

  据了解,优质的燃料供应将保证“新兴”牌钢材的产品质量,为“新兴钢铁”产品品牌在疆推广提供坚实保障,双方强强联手,在目前国内钢铁行业严峻的大环境下有很重要的示范意义,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借鉴。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