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与西安西咸新区签署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7

  日前,在西安第十七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中交集团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签署了《中国交通建设高技术产业园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中交集团将充分发挥在科技、研发、资金、设计、建设、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拓展在沣东新城的相关业务。沣东新城将全面为中交集团在沣东新城的业务发展提供必要的便利和支持,积极推动其在沣东新城的合作项目顺利进行。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建设集科研、设计、咨询于一体的综合性研发中心和以交通高科技装备制造(工程防减灾与交通安全技术及产品)为主题的中国交通建设高技术产业园区。

  中国交通建设高技术产业园区占地1600亩,旨在依托多个国家、省部级科研平台,形成系列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际领先技术,并辐射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以交通领域的前沿、创新技术为主要导向,聚集交通领域的高科技研发及产业化综合服务,打造成为我国首个国家级交通产业化培育发展创新与服务基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