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与招商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8

  4月16日下午,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招商局集团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两大央企将在相关领域展开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协议明确了双方今后长期合作的总体方向和具体着力点,将在基础设施建设、国内现代物流项目、船舶制造与重工业、科技产业基地及配套项目、房地产及相关产业的资本经营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两家中央企业强强联合、促进竞争力提升与共赢发展,促进双方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开拓视野、创新经营理念和商业模式。

  双方表示,加强两大集团的战略合作,不仅符合国务院国资委提出的强强联合战略方向,也是两大集团自身发展的需要。双方将携手共进,使框架协议转化为一个个实质性的合作事项。希望双方职能部门和专业公司加强沟通,落实合作领域的项目,最大限度地实现战略合作目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