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科环与美国SMARTBURN公司签署合作备忘录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8

  4月15日,国电科环与美国SMARTBURN有限责任公司在美国驻华大使馆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此次合作旨在加强国电科环综合竞争力,持续开展技术创新,探索新型商业模式,进一步拓展美国市场,成为世界领先的环保节能综合服务供应商。基于该合作备忘录,SMARTBURN有限责任公司将为国电科环在美国的业务提供技术支持、市场舆情、产品服务等。

  国电科环作为目前中国最大的常规燃煤电厂节能环保服务商、领先的可再生能源系统服务及设备制造商,正在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美国SMARTBURN有限责任公司专注于电站减排,提高电站效率,拥有一支具备强大专业技术、丰富经验及优秀双语能力并熟悉美国和中国市场的工程师团队。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