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与中船重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16

  5月14日,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中国联通将作为中船重工在综合信息服务领域的通信运营商合作伙伴,不断推进综合信息服务在中船重工办公、生产等方面的多种应用。中船重工作为中国联通的合作伙伴,将与中国联通在室内3G天馈系统、分布系统、电源系统、配套测试设备、网络配套项目、软件开发及增值信息服务等领域展开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发展的巨大作用,发挥双方在各自所从事的业务领域中的优势,积极合作、互利共赢,进一步提升和深化双方的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