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集团与西安曲江新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华侨城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1

  5月17日上午,借着第九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的东风,西安中央文化商务区(CCBD)重大项目签约仪式在华侨城大酒店举行,华侨城集团副总经理董亚平代表华侨城与西安曲江新区签订了“绿色港湾-雁梦湖生态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CCBD是陕西省和西安市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西安城市中心区和曲江新区核心地带,项目以打造“中国文化产业巨无霸,建设世界级文化商业新地标”为目标,是融合了现代旅游经济、都市商业文化、国际会展产业、国际演艺秀场、现代文化产业、大型国际居住社区为一体的城市价值高地。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