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工科与施耐德电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3

  5月21日,中粮工科与施耐德电气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上海举行。

  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在粮油加工电气自动化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和粮食仓储物流行业信息化系统开发等方面的合作。

  中粮集团党组成员万早田出席签约仪式。他表示,中粮集团正全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战略,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营养、美味的优质食品。中粮工科作为国内食品饮料加工工程技术服务行业的领先者,正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过程的工程总承包服务。他希望中粮工科与施耐德电气利用彼此在技术、资源、运营和理念等方面的优势,加大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为推动中粮集团和中国的食品饮料行业发展创新做出新贡献。

  施耐德电气是全球卓越的能效管理专家,在食品饮料加工领域,是加工过程中工业自动化与控制领域的领导者,拥有提供一整套完整的自动化产品系列、开放的能效管理平台和领先的行业解决方案的能力,实现节能环保和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