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与中国航油共商航煤稳定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5-27

  5月21日,中国石化与中国航油在扬子石化举行航煤产销座谈会,双方表示将建立灵活有效的沟通协调机制,确保航煤的稳定供应。

  中国航油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石化一直是中国航油资源供应的重要基石,在航油的保供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尤其是今年前4个月,茂名石化的及时增产保证了中国航油西南市场的供应,而洛阳石化和长岭炼化的超计划生产,保证了华中地区的供应。

  针对航煤产能和市场需求的不匹配问题,中国石化炼油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尊重历史的基础上优化产能布局,深入研究航煤的中长期市场需求。同时,将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航煤的出厂、运输、销售等各环节的优化管理工作,确保航煤的稳定供应。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