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电集团与南方电网合作开发新能源

文章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6-03

  近日,国电集团所属龙源电力、国电广东公司与南方电网能源公司签署了《新能源发电项目合作开发协议》。

  根据协议,三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原则,加强在新能源、分布式能源和海上风电等领域的合作,共同开发广东省新能源发电项目。

  此次三方强强联合,既顺应国家“大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强化节能优先战略,加快能源生产和利用方式变革,全面提高能源开发转化和利用效率”的大潮,也符合国家能源发展十二五规划“加快发展风能、太阳能等可再生能源,有序发展天然气发电,大力发展分布式能源”的具体要求,将对国电集团以大力发展新能源引领转型、建设一流综合性电力集团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